私隱政策

Y’s GEAR有限公司,(統稱為Y’s GEAR)將謹慎處理您的個人信息,因為我們尊重客戶和訪客的隱私。本隱私政策構成法律聲明的組成部分,闡明了Y’s GEAR(受密碼保護的區域)的隱私政策,這些站點與以下任何網站相關聯站點(統稱為站點,分別為站點)。

 

關於Y’s GEAR根據適用的數據保護法處理您的個人數據時,Y’s GEAR充當數據控制者。有關萬利達進行的數據處理活動的任何疑問,投訴或要求,請直接聯繫Y’s GEAR,請在我們的網站上找到Y’s GEAR的聯繫方式。

 

1個人資料

就本隱私政策而言,個人數據是指可以用來識別您的任何個人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您的姓名姓氏地址(移動)電話號碼電子郵件地址年齡出生日期性別專業產品數據和詳細信息產品偏好產品滿意度語言駕駛員經驗以及收集數據時明確指定的其他信息。

 

2互動部分

出於本隱私政策的目的,互動部分是指允許您通過網站與網站的其他訪問者或與Y’s GEAR進行通信的網站的所有區域,例如論壇俱樂部調查電子郵件和其他類似區域。

 

3直銷

就本隱私政策而言,直接營銷是指Y’s GEAR與您之間就產品和服務信息,建立客戶檔案和個人客戶服務的任何直接通信。

 

4我們的隱私政策管轄您的個人數據的處理,包括但不限於您提供和/或從您那裡收集的信息的收集,使用,保留和安全性。Y’s GEAR的政策僅將您的個人數據用於以下特定目的:

 

執行和提供Yamaha產品和服務,包括保修服務;

響應查詢和請求;

發送您可能感興趣的通知和材料(例如時事通訊,小冊子和其他郵件);

直銷分析和報價;

安全衛士,包括訪問控制和我們網站的改進;

內部對Y’s GEAR產品和服務的評估;

知識獲取,以提高和改善商品質量;

市場研究和其他分析,以提高和改善商品質量;

獲取個人數據時明確規定了其他使用目的。

 

Y’s GEAR的政策是將您的個人數據僅保留為此目的所需的時間。個人數據在提供服務結束後的一定時期內或在履行法律和法規義務所必需的時期內被存儲。

 

6未經事先同意,您的個人數據將不會用於直接營銷目的。如果您願意,可以在提供個人信息時選擇使用此服務。我們也不對網站上使用的任何第三方的應用程序,網站或服務承擔任何責任,也不對其進行監視,認可或控制。網站,包括其準確性,可用性,功能以及適用的條款和政策,包括其隱私和Cookie政策。如果您對第三方的做法和政策有任何疑問,請查看其相應的條款和政策,並與他們聯繫。

 

7您自願給予同意,並可以隨時撤銷同意。如果您使用通過提供給我們的個人數據撤回對我們的同意,那麼我們將努力從我們的數據庫中刪除此類數據,但是如果您撤回同意,這不會影響我們在您退出之前使用您的個人數據的合法性。您可以通過自助服務(例如帳戶頁面,客戶門戶)或以下地址或電子郵件來徵得您的同意。

 

8 Y’s GEAR不會出售出租或以其他方式將您的個人數據分發給第三方。